
2012年2月17日4:30静乐三中全体师生欢聚一堂,校委会对质检考试中成绩优异的初一(5)段晓红等102名同学以及初一(5)、初二(7)、初三(2)等六个优秀班级体进行表彰。
大会由副校长袁宁主持。校长李宏斌首先对获得奖励的同学和班集体致以崇致的祝贺,对正在奋进的学子们给予厚望,相信他们不久的将来也会站在领奖台上;其次以故事的方式教育学子们孝敬父母,尊敬师长,文明守纪,身心健康,全面发展。最后,表态要把静乐三中办成管理严、校风正、学风好、教风勤的一所学校。副校长吕小平针对教学管理、教学成绩、教师建设做了内涵丰富的讲话。陈怀彦副校长针对学生纪律、伙食改善做了诚挚的表态。教导处组织了颁奖。
|
|
|
|
|